[視頻]汪洋觀看慶祝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週年文藝晚會《壯志飛揚》
來源 : 央視網 2018-12-10 19:22 內容簡介
[視頻]汪洋觀看慶祝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週年文藝晚會《壯志飛揚》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10日 19:22
  • 視頻簡介
    汪洋觀看慶祝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週年文藝晚會《壯志飛揚》。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9日晚,慶祝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週年文藝晚會《壯志飛揚》在廣西文化藝術中心精彩上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中央代表團團長汪洋和各族各界幹部群眾等近900人觀看演出。

晚會由14個節目和4個廣西故事組成,展現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廣西的高度重視和殷切關懷,謳歌了自治區成立60年,改革開放40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廣西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輝煌成就,生動講述了八桂大地民族團結和衷共濟、人民生活幸福美滿的故事。

中央代表團副團長孫春蘭、尤權、白瑪赤林、馬飚、巴特爾、苗華參加上述活動。

編輯:崔維敏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