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克強會見德國總統
來源 : 央視網 2018-12-10 19:15 內容簡介
[視頻]李克強會見德國總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10日 19:15
  • 視頻簡介
    李克強會見德國總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0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德國總統施泰因邁爾。

李克強表示,中德都是世界主要經濟體,互為重要合作夥伴。習近平主席同你舉行會談,規劃兩國關係發展。當前,第五輪中德政府磋商成果正在逐步落實。中方願同德方在相互尊重、平等合作基礎上發展兩國關係,更好實現互利共贏。

李克強指出,中國正在進一步擴大開放,一系列新舉措正在陸續落地,德國的汽車、化工、金融企業成為首批受益者。中德擁有廣泛共同利益,雙方共同致力於維護多邊主義,維護基於規則的國際秩序,共同推動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

施泰因邁爾表示,德國從中國的改革開放和發展中受益。德方願進一步擴大雙邊貿易投資規模,加強雙方對話,共同維護自由貿易和現有國際秩序。

王毅、何立峰參加會見。

編輯:崔維敏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