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金蛋蛋對決山裏黑 20181210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10日 20: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四川省東北部南充市下轄的蓬安縣,這裡獨特的氣候條件讓蓬安錦橙汁水充足,口感細膩,而種植戶科學的儲藏方法讓蓬安錦橙從十一月份下樹採摘後一直能賣到第二年的六七月份,蓬安錦橙為當地百姓增收致富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成為了人人誇讚的金蛋蛋。記者聽説在蓬安縣還有一種農産品,也給當地百姓帶來了富裕的生活,那就是雜交野豬。當地養殖戶通過在山上散養的方式,讓雜交野豬自由自在的生活,從而獲得高品質的豬肉。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欄目記者的腳步,一起去到四川省南充市的蓬安縣,去看一看當地特色農産品蓬安錦橙和雜交野豬的優質生産情況。

 

播出時間:2018年12月10日19:00-19:30央視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10日 20:23

視頻簡介:四川省東北部南充市下轄的蓬安縣,獨特的氣候條件讓蓬安錦橙汁水充足,口感細膩,為當地百姓增收致富做出了巨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