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支持民營企業在行動】遼寧:系列舉措助力民營企業發展
來源 : 央視網 2018-12-08 19:29 內容簡介
[視頻]【支持民營企業在行動】遼寧:系列舉措助力民營企業發展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08日 19:29
  • 視頻簡介
    【支持民營企業在行動】遼寧:系列舉措助力民營企業發展。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針對民營經濟發展痛點和難點,遼寧省出臺一系列精準有效的具體舉措,推動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

今天,遼寧省委、省政府召開全省加快民營企業發展大會,發佈《遼寧省關於加快民營經濟發展的若干意見》,營造更好發展環境。

會前,遼寧省展開覆蓋全省的發展環境大調研,梳理民營企業遇到的困難。這次,針對大調研中反映強烈的融資難、融資貴等問題,專門出臺了《全省金融機構支持民營企業發展獎勵辦法》,鼓勵銀行、證券、保險機構等金融機構為民營企業提供融資服務。

遼寧省計劃每年重點培養1萬戶個體工商戶轉型升級為企業,1000戶左右小微企業升級為規模以上工業企業,100戶左右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升級為超億元“小巨人”企業。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