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瘋狂的蘋果 20181207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07日 23: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山東威海,當地的蘋果很有魅力。不過與其説是蘋果的魅力,不如説是農業科技的魅力。因為不管什麼農産品,也不論農産品先天有什麼優勢,一旦進行産業開發,就都離不開農業科技,只有彰顯了農業科技的魅力,才能讓農産品獨具魅力。本期節目就將帶您走進山東威海,去那裏看看“瘋狂的蘋果”。(《每日農經》 20181207 瘋狂的蘋果)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07日 23:51

視頻簡介:在山東威海,當地的蘋果很有魅力。不過與其説是蘋果的魅力,不如説是農業科技的魅力。因為不管什麼農産品,也不論農産品先天有什麼優勢,一旦進行産業開發,就都離不開農業科技,只有彰顯了農業科技的魅力,才能讓農産品獨具魅力。本期節目就將帶您走進山東威海,去那裏看看“瘋狂的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