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退役特種兵“空降”《樂活中國》為重病患兒圓夢 青年科學家展示另類脫口秀

CCTV專區 CCTV-4中文國際頻道(亞洲)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07日 16:26 A-A+

 

12月8日18:00點,CCTV-4中文國際頻道將迎來《樂活中國》第十二期節目:不同職業的青年通過脫口秀分享樂活生活,退役特種兵助力重症患兒圓軍人夢。體味生活,點亮愛心!第十二期節目,誠意收官,精彩來襲!

發現快樂、製造快樂、傳播快樂:脫口秀青年的幽默

幽默是一束光,幫我們對抗負能量。脫口秀帶動了越來越多年輕人放鬆、樂活地面對生活中的壓力與考驗。本期節目來了三位不同職業的青年脫口秀表演者,擅長科學脫口秀、“理工哏”段子的青年科學家張宇識,是自稱“文理雙全、文武雙全,只差兒女雙全”的幽默學霸,一段“望爹成龍”的幽默吐槽,成功逗笑全場,三位樂活推薦人都樂不可支!

1

1

健身教練剛子,搞笑自嘲“健身教練的主要工作是賣卡”,一語中的,引發全場共鳴。電臺主播楊蒙恩則趣味講述了自己的大學播音課程和工作經歷,令全場的歡樂氣氛達到高潮!

1

樂活推薦人孟盛楠為脫口秀學霸張宇識介紹自己的表妹來“相親”,不料,二位竟在場上PK起了相聲的經典絕活“貫口”,張宇識來了一段科學貫口——元素週期表,贏得了熱烈的掌聲,全場觀眾點讚佩服!

1

據魯健爆料,韓喬生老師也是脫口秀大師,魯健還現場模倣韓老師解説體育賽事,頻甩包袱和段子,幽默還原了韓老師的解説風采!青年脫口秀表演者楊蒙恩和韓喬生、魯健有著怎樣的吐槽之“仇”?脫口秀又如何幫助健身教練剛子打破沉悶性格?本週六為您揭曉。

痛苦與希望間有愛的橋梁:重病患兒圓夢守護者

“夢守護”是一個致力於幫助罹患重大疾病的兒童青少年完成許願的機構,本期節目邀請到了“夢守護”的發起人和“夢守護”幫助過的重病兒童。一個個感人的圓夢故事,讓感動的淚水伴隨了整場節目。“夢守護”組織者徐文駿説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將大病從重病患兒那奪走的快樂,換一種方式把它搶回來!這份為病痛孩子們撐起的大愛,令全場動容。

1

1

節目中,血友病患兒裕宸動情獻唱《you rise me up》,聲音婉轉,感動全場。魯健評其“天籟之聲”!另一位血友病患兒王熙喆也帶著夢想來到了現場,更有退役特種兵“空降”現場,上演了一場“軍事演習”,小熙喆參與其中,在全場見證下圓夢。

1

1

由於患有血友病(凝血因子缺失),小熙喆一直生活在被保護的環境中,而他卻想做一個保護別人、保家衛國的軍人,偉大的夢想贏得了全場觀眾的掌聲!電影《紅海行動》也給了小熙喆觸動,他尤其喜歡演員黃景瑜扮演的狙擊手,現場大屏幕驚喜呈現黃景瑜的鼓勵視頻,全場觀眾興奮不已!黃景瑜稱小熙喆為“小勇士”時,小小“特種兵”感動得眼含熱淚,更是哽咽著對幫助自己圓夢的人們道謝,全場觀眾淚目。還有哪些感人的圓夢故事?本週六一一呈現。

1

更多驚喜內容,盡在12月8日CCTV-4中文國際頻道18:00點《樂活中國》第十二期節目,幽默伴著眼淚,誠意收官,不見不散!

860010-11161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