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一家30多口人上《星光大道》,攜手小尼迅寶拍全家福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07日 11:21 A-A+

 每到臨近春節一家人團聚的時候,這個日子口大家聚到一起最難得的就是拍一張全家福。但是這次上我們《星光大道》的山東小夥王繹凱讓我們感受到了“這真是既讓人羨慕又特別的全家福”。

他擁有一個非常和睦的大家庭,家裏三十幾口人兄弟姐妹關係都十分融洽,這次來比賽家裏人都推掉了工作來現場支持他。家裏的慣例是每年快到春節都要拍一張全家福,所以王繹凱向主持人提出要求想要邀請家人和主持人一起同臺照一張全家福。

這次的全家福可是十分特別,不僅是一家子30多口人一起在咱們《星光大道》舞臺上合影,還多加了倆人——朱迅和小尼,大家長爺爺十分開心。

節目首播:週日 CCTV-1 10:20
重播: 次週五CCTV-3 19:30

《星光大道》周賽共有五組選手,小編將為大家依次介紹當期節目的選手,他們的實力、歌聲、表現和故事都將為您進行最豐富的展示。我們先一起了解一下這五組選手,為你喜歡的那一位加油!

1號選手王禹迪
  凈高178的大雙子,特別懂事,人也熱心腸。這麼好的姑娘就是找不到對象,單位的同事攛掇她來《星光大道》找對象。為了給大雙子找對象,朱迅問起她的男神都有誰,大雙子一下給出了仨,第一位就是小尼,並説出其他兩位也是像小尼一樣“不靠外形”踏實、努力、聰明型男生。那麼另外兩位是誰,節目中有揭曉啦~

2號選手王姆
  王姆來自非常遙遠的四川省阿壩藏蕪自治州,千里迢迢來到北京參加節目海選,她一直都有這個夢想——參加星光大道。王姆為了供養孩子外出求學,可以讓孩子在外面過得好一些,自己平時省一些,苦一點,還參加了一些演出給大家唱歌,賺一點錢。還好現在子女都已經畢業,她終於可以登上《星光大道》的舞臺,實現自己的夢想。

3號選手王繹凱
  來自山東棗莊的王繹凱有一個和睦的大家庭,家裏三十幾口人至今沒有分家,兄弟姐妹十分融洽,現在家裏還是爺爺當家做主。這次周賽王繹凱給我們帶來了《在此刻》,雖然這首歌在《星光大道》被唱響了很多次,而不同的是王繹凱版本更多的是透漏著一絲濃濃的暖意。

4號選手劉玉環
  來自安徽蒙城的劉玉環從小在父親的影響下非常喜歡唱歌,爸爸是星光大道的鐵粉,每期節都拉著玉環一起看,並且説到要是有一天在熒幕前看到的是玉環該多好!但是父親出去打工的時候發生意外去世了,玉環經受打擊,從此再也沒有唱過歌。這次她來比賽是想完成父親的心願,也給自己重新活下去的勇氣。在這次周賽玉環演唱的是《報答》,相信這首歌也是她想對父親説的話。

5號選手蘇展
  來自四川宜賓,是一名中學的音樂老師,平時沉默寡言,但是教學時非常溫柔,平時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人,唱歌非常有爆發力,還有自己的小樂隊,我們一起看她的表現。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