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先苦後甜的柚子 20181205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06日 00:0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它看上去個頭就像個橙子;打開後,發現它的果皮比橙子厚卻比柚子的薄一半,它究竟是什麼水果呢?他是一位不速之客,酷酷的樣子,來到果園東張西望,是想打這果園的什麼主意呢?

俗話説得好,是騾子還是馬拉出來遛遛,到底是什麼讓大家看看就一目了然了。不過,有一種水果似乎拿出來仔細打量一番,也不一定能認準了。奇怪,居然還有這麼不好辨別的水果?眼下正好趕上這種水果收穫的時候,我們也去見識一番。

從消費趨勢上看,現在的消費者對農産品的選擇還真是五花八門,人們不僅追求優質的農産品,而且趨向於對不同口味的看重。我們今天認識的沼山胡柚,即使它開始的味道比較清苦,但依然因為後甜的獨特風味贏得了人們的喜愛,形成了一個穩定的消費群,因而在市場上非常看好,這樣的消費現象應該引起重視。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06日 00:07

視頻簡介:它看上去個頭就像個橙子;打開後,發現它的果皮比橙子厚卻比柚子的薄一半,它究竟是什麼水果呢?他是一位不速之客,酷酷的樣子,來到果園東張西望,是想打這果園的什麼主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