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型展覽參觀人數超百萬 共同留存時代印記
來源 : 央視網 2018-12-06 19:28 內容簡介
[視頻]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型展覽參觀人數超百萬 共同留存時代印記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06日 19:28
  • 視頻簡介
    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型展覽參觀人數超百萬,共同留存時代印記。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型展覽”在國家博物館展出以來,吸引廣大群眾踴躍參觀,截至今天,累計現場參觀人數已突破100萬。人們進入展館,在感受發展變化的同時,也紛紛用鏡頭記錄美好瞬間,通過合影、留言等各種形式,留存時代印記。

這是在展覽現場設置的《清明上河圖》穹幕影院,每天都有很多觀眾排隊體驗。這個多媒體互動項目採用4D、全息等技術手段,把觀眾帶入到《清明上河圖》的畫卷中。

記錄美好瞬間,感受時代變遷。在展覽現場,不管是那些三四十年前的老物件,還是代表著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科技發展成就的大國重器,都成了觀眾們拍照合影的對象。人們按下快門給自己留下回憶的同時,也是在記錄改革開放40年來,國家、社會和個人生活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

展覽現場還設立了20個“展覽説吧”,除了拍照留念,觀眾還可以走進這些小紅亭子語音留言,説參觀感受、談發展變化,表達對改革開放40年的歷史追憶和對未來生活的美好嚮往。目前,語音留言已經超過120萬字,它們將匯總進入網上展館的留言區。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