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鄉村治污綠智慧 煩心的秸稈變成寶 20181205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05日 20:5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秸稈一直是農民煩心的大問題,加上秸稈禁燒文件的制約,農民更是頭疼不已,但有一個人卻不煩,他不僅不煩還花錢雇車將這些“不值錢”的秸稈拉回了自己的基地。在鄭雲波的基地可以看到這裡堆放的秸稈已經有100多噸了,村民避之不及的廢棄物在他看來卻是寶貝。 (《科技苑》 20181205 鄉村治污綠智慧 煩心的秸稈變成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05日 20:59

視頻簡介:秸稈一直是農民煩心的大問題,加上秸稈禁燒文件的制約,農民更是頭疼不已,但有一個人卻不煩,他不僅不煩還花錢雇車將這些“不值錢”的秸稈拉回了自己的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