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土花豬帶來的財富 20181204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04日 15: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天津市寶坻區有這樣一個農民被人們戲稱為天蓬元帥。在一次吃過湖南寧鄉土豬肉後,突然決定要養殖這種土豬。他不顧親朋好友的反對,不顧南豬北養技術上的難題,硬是把湖南土豬引進到了天津,可是豬沒養幾個月就全部死光了。他靠著不服輸的勇氣二次創業,三年后土花豬存欄八百多頭,可是銷售卻成了難題。他住過豬圈,鬧過離婚。在賠光六百萬積蓄後,僅用三年時間就翻了身。在2014年成功實現年銷售額900多萬,還將土豬推向了天津以外,河北等地,讓寧鄉土花豬在北方站穩了腳。那這個人到底是誰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帶您前去一探究竟。

 

播出時間:2018年12月4日14:43-15:13央視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04日 15:41

視頻簡介:在天津市寶坻區有這樣一個農民被人們戲稱為天蓬元帥。在一次吃過湖南寧鄉土豬肉後,突然決定要養殖這種土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