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財富種在石頭上 笨小夥笨招賺大錢 20181204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04日 23: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這是一片神奇的石板地,很多人帶著錢來尋寶,最終血本無歸。他也被這片寶地吸引,聲稱要把水稻種在石頭上。為了石板地,他傾家蕩産,還欠下40萬元外債。別人説他憨、笑他笨,可他卻靠著一個個笨辦法,困境中絕地翻身,把大米一斤賣到38元。2017年銷售額2000多萬元。看笨小夥張志紅,如何笨招賺大錢?

[致富經]財富種在石頭上 笨小夥笨招賺大錢 20181204

記者去採訪時,張志紅的7000多畝水稻正在收割,他説他的水稻可不一般,全都種在石頭上。

張志紅:我帶你們去看一看什麼叫長在石頭上的稻米。

記者很好奇,水稻看到了,這石頭到底在哪呢?

張志紅:我給你挖一下,你看下。

張志紅用鐵鍬向下挖了30厘米左右,突然傳出了一種刺耳的聲音。

記者 文鵬鶴:這鐵鍬都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了。

張志紅:這是石頭,看。

記者 文鵬鶴:這一大片都是嗎?還是説就這兒是啊?

[致富經]財富種在石頭上 笨小夥笨招賺大錢 20181204

張志紅:這整片都是。

張志紅的7000多畝水稻田,下面全都是這種黑色的石頭。張志紅為什麼會選這些石板地呢?

種的地特殊,張志紅收割水稻的方法也讓很多人難以理解。

這樣的收割機收水稻,收完一畝地只需要20多分鐘,如果是人工收割,一個人割完一畝地,則需要一天的時間。人工收割不僅慢,費用也比機器收割還高,但張志紅卻偏要用這種笨辦法來收水稻。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04日 23:05

視頻簡介:這是一片神奇的石板地,很多人帶著錢來尋寶,最終血本無歸。他也被這片寶地吸引,聲稱要把水稻種在石頭上。為了石板地,他傾家蕩産,還欠下40萬元外債。別人説他憨、笑他笨,可他卻靠著一個個笨辦法,困境中絕地翻身,把大米一斤賣到38元。2017年銷售額2000多萬元。看笨小夥張志紅,如何笨招賺大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