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柿子巧變身 猴頭棚裏藏 20181130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30日 21: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一盞小燈籠,兩盞小燈籠,樹葉片片落,燈籠盞盞紅。”在河南省的欒川縣,每年農曆八月十五之後,紅彤彤的柿子就如同小燈籠一般挂滿枝頭,給深山增添了幾分暖意與詩意。在高達十余米的柿子樹上採柿子,既驚險刺激又需要借助“神器”,在您的童年記憶裏有沒有爬樹採柿子的趣事?澀柿子的味道讓許多人想説愛它不容易,大量的澀柿子如何搖身一變,擁有香甜而且百變的口感呢?在地處伏牛山區的欒川,盛産各類美味的食用菌,其中毛茸茸的猴頭菇就是代表性山珍之一。這種酷似猴頭的菌類,口感鮮嫩多汁有“素中葷”之稱,由於健胃補虛的功效近年來成為消費者新寵。您知道新鮮的猴頭菇長什麼樣嗎?嬌嫩的猴頭菇,藏在棚裏生長的過程中又有哪些奧秘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為您前去一探究竟。

 

播出時間:2018年11月30日19:00-19:30 央視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30日 21:43

視頻簡介:在河南省的欒川縣,每年農曆八月十五之後,紅彤彤的柿子就如同小燈籠一般挂滿枝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