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興隆村的“鴨司令” 20181129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29日 15:5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退伍軍人陳立存在電氣行業取得了不小的成功,為回報家鄉,決定回鄉創業,卻意外地發現了黑羽番鴨的商機,想要帶動當地老百姓共同致富。不料發展農戶小規模散養黑羽番鴨,未遵循科學養殖,鴨苗全部死亡。在急忙找到專家的情況下,了解了原因,並通過政府提供支持,擴大規模和村民達成協定,開始進行規模化養殖。精心喂養的黑羽番鴨與屯子撞臉,銷售遭遇瓶頸,最後在戰友的幫助下走出困境。與此同時,陳立存還利用地理環境優勢來發展旅遊文化,開辦黑鴨尋根文化節,並逐步實現産業升級。

 

播出時間:2018年11月29日14:43-15:1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29日 15:55

視頻簡介:退伍軍人陳立存在電氣行業取得了不小的成功,為回報家鄉,決定回鄉創業,卻意外地發現了黑羽番鴨的商機,帶動當地老百姓共同致富。陳立存還利用地理環境優勢來發展旅遊文化,開辦黑鴨尋根文化節,並逐步實現産業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