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賣上癮的大閘蟹 20181129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29日 22: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王俊,江蘇省揚州人,本來做水産生意做的有聲有色的他,突然跑到高郵湖邊養起了中華絨螯蟹。王俊雖然是銷售水産品為業的人,但是對於養殖中華絨螯蟹則是一竅不通,面對螃蟹種苗參差不齊和水草種植管理的問題,讓王俊在剛開始的四年裏連年虧損,但對養殖中華絨螯蟹的堅持和遇到困難,解決困難的態度,讓王俊在養殖中華絨螯蟹的第五年“鹹魚翻身”,不管是大閘蟹的品質還是産量都得到了突飛猛進,而且憑著線下銷售和線上銷售,王俊現在每年銷售的中華絨螯蟹達到了近60萬斤。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王俊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8年11月29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29日 22:05

視頻簡介:王俊,江蘇省揚州人,本來做水産生意做的有聲有色的他,突然跑到高郵湖邊養起了中華絨螯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