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阿根廷各界熱議習近平主席署名文章
來源 : 央視網 2018-11-29 19:57 內容簡介
[視頻]阿根廷各界熱議習近平主席署名文章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29日 19:57
  • 視頻簡介
    阿根廷各界熱議習近平主席署名文章。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習近平主席題為《開創中阿關係新時代》的署名文章在阿根廷引起熱烈反響。阿根廷各界人士表示,文章為阿中兩國關係發展規劃了清晰藍圖,期待兩國關係向更高水平發展。

創刊于1945年的《號角報》是阿根廷發行量和影響力最大的報紙之一。28日,報紙刊發了8個版的中國特刊,習近平主席的署名文章以兩個整版的篇幅刊登在特刊前兩版。報紙專版負責人吉耶羅莫表示,在讀過文章後,他非常贊同習主席提出的“攜手開創中阿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新時代”的倡議。

習主席在文章指出,中阿是共同發展的好夥伴,兩國要深化務實合作,實現互利雙贏。阿根廷商界人士表示,他們從中感受到了兩國進一步深化合作的前景。

習主席在文章中提到,兩國要擴大人文交流,加強互學互鑒。阿根廷各界也對此深表贊同,認為通過人文交流有利於增加兩國民心相通。

編輯:崔維敏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