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圓夢2018!《星光大道》近期選拔信息匯總,趕快來報名參加吧!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29日 19:46 A-A+

 

2018《星光大道》選手選拔活動報名通道火熱開啟!我們歡迎18周歲以上、各行各業、各個民族、各種唱法的藝術愛好者參與我們的節目,成為“星光大家族”中的一員。

江蘇地區
  1、報名熱線:025—86112267(南京)
         0513-55885911(南通)
  2、線下報名地址:
  (1)南京城北點:南京市棲霞區華電路1號 萬谷慧商場3樓秀場偶像
  (2)南京江寧點:南京市江寧區太陽城3樓秀場偶像
  (3)南京大廠點:南京市大廠美利廣場3樓秀場偶像
  (4)南通鑫乾國際廣場B坐2509室 江蘇紫翌文化影視傳媒公司
  3、發送相關報名資料至報名郵箱:3345654184@qq.com

河南地區
  1、網絡報名:有音樂夢想的朋友們可以關注“星光大道河南賽區”微信公眾號。
  2、報名熱線:0371-55895111

重慶地區
  1、微信報名:公眾號“雙擊666星光直通車”
  2、報名熱線:023-63111216
  3、線下地址報名:重慶渝北區回興街道寶桐一路167號嶺城文創園2F藝志源藝術培訓

甘肅地區
  1、報名熱線:0931-4545266
  2、現場報名地址:蘭州市城關區金昌路75號廣武商廈13樓1306A
  3、線上報名方式:關注微信公眾號“蘭州文旅圈”,點擊“星光大道”“報名入口”,進行網上報名。

《星光大道》選手選拔須知
  《星光大道》是中央電視臺面向全國推出的全民參與性欄目之一,參加節目的選手來自全國各地,跨越各個行業,旨在為全國廣大勞動人民提供一個展示人民群眾新的精神面貌、新的社會責任、優秀傳統文化得到新的傳承的一個大舞臺。我們歡迎各年齡層、各行各業、各個民族、各種唱法的藝術愛好者參與我們的節目,成為“星光大家族”中的一員。據此,我們擬定以下選拔標準:

一、報名條件:
  1.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産黨,無犯罪記錄。
  2.凡在18周歲以上、各行各業、各種唱法(通俗、美聲、民族不限)的歌唱愛好者均可報名。
  3.身心健康,形象得體。
  4.演唱功底紮實,有一定才藝特長或絕活技藝,能夠展示地方特色文藝,能夠代表基層大眾文藝水平。
  a)報名選手要認真填寫“選手報名錶”及“選手保證書”
  b)報名者需在報名現場提交身份證複印件(正反雙面)及個人免冠一寸照片1張

二、選拔現場:
  1.選拔選手必須服從現場工作人員的安排,領取報名錶,拿到報名錶後選手須認真填寫報名錶的每項內容,並粘貼一寸證件照。
  2.填寫完報名錶後按順序列隊等候。
  3.進入選拔現場後先自我介紹,包括:姓名、年齡、職業、所在城市(地區)等,要求敘述簡單明了,之後展示個人準備的節目。
  4.展示順序:a)自選歌曲演唱  b)個人才藝展示
  5.面試完畢後請自覺離開面試現場,嚴禁滯留、大聲喧嘩破壞現場秩序。
  6.面試結果將在結束後14個工作日內通知晉級選手,未接到通知者則視為落選,無需電話詢問。

欄目諮詢電話:010-68529695、010-68529095
  欄目微信號: cctv_xgdd
  欄目官網: cctv.cntv.cn/lm/xingguangdadao/

鄭重聲明: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星光大道》選手選拔活動從報名、選拔直至參加周賽錄製不收取選手任何費用。一旦發現有任何環節存在收取費用現象,可以致電欄目諮詢電話:010-68529095/9695,主辦方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星光大道》欄目組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