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三花豬的美好生活 20181128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28日 16:0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片向觀眾介紹了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的東北民豬雜交豬,又名三花豬。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向觀眾講述了福利養殖下的三花豬是如何從出生到出欄的全過程,並分別從三花豬的心理健康,和生理健康兩個方面關注其生長情況。養殖園為三花豬建造了運動場、游泳池,通過給它們按摩,聽音樂、運動、游泳等手段,使三花豬的生長性能,生理指標和健康狀況得到良好的改善。在寒冷的冬天這些三花豬又是怎樣安全越冬的?豬捨得建設又有哪些不同的講究?在節目中,記者都將為您一一揭秘。另外,養殖園還專門為三花豬調配了專用的飼料,從而培育出更加優質的農産品。節目的最後還向觀眾介紹了如何烹飪出獨具地方特色的特色美食。

播出時間:2018年11月28日14:43-15:1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28日 16:09

視頻簡介:福利養殖下的三花豬是如何從出生到出欄的全過程,並分別從三花豬的心理健康,和生理健康兩個方面關注其生長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