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警察特訓營》幕後也精彩:他們,真的超愛拍大片der!

CCTV節目官網-CCTV-12 警察特訓營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28日 16:36 A-A+

 喜歡拍大片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回答這個問題前

請先看完這支視頻

https://v.qq.com/x/page/h07964wah7l.html

激燃、炸裂、震撼……

分分鐘燃燒熱血

妥妥的大片即視感!

這支視頻是《警察特訓營》第三季的宣傳片,憑著大片感收穫了很多觀眾朋友的好評。今天,我們將獨家放送一波現場拍攝圖片,隨便一張,都是滿滿的大片感!

清晨帶著暖意的陽光,照射在人民警察挺拔的身姿上,一個個剪影就將“行走的荷爾蒙”演繹地淋漓盡致。

夜深,月光傾瀉而出。經歷了一天魔鬼式訓練的選手們,依然步伐堅定,仿佛在説:哪有我們,哪就有光亮。

人民警察、警用摩托車、警車……這幾個元素湊在一起,就是一副極具視覺效果的畫面。超帥!超炸!

鬧市街頭,上演圍追堵截的“警匪大戰”,四輛警車逼停匪車的瞬間,簡直就是一部大片!

裝備,是大片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在各地公安機關的支持下,《警察特訓營》第三季調用了大波警用裝備,無人機、直升機、高精狙、指紋採集儀等等,警迷的福利來了!

這是節目組工作人員抓拍的瞬間,兩隻警犬格外威嚴,但也有點萌~

水下攝影,也沒在怕的!

不僅喜歡拍大片,這支節目組的工作人員還喜歡把自己化身成為大片中的一部分,真的是一個超愛拍大片的節目組沒錯了!

自12月7日起,《警察特訓營》第三季即將登陸中央電視臺社會與法頻道,每週五18:00首播,每週五23:13、每週六17:30重播,敬請期待!

更多精彩的幕後故事,將在警察特訓營官方公眾號“CCTV警察特訓營”持續放送,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哦。

860010-1102101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