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警察特訓營》幕後也精彩:沒想到還能這麼睡覺,厲害了!

CCTV節目官網-CCTV-12 警察特訓營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28日 15:44 A-A+

  熱血、震撼、正能量……你認為,拍攝這樣一檔燃炸的節目,需要多長時間?半年、一年或是更久?

  《警察特訓營》第三季的節目組交出了這樣一份答卷:22天!只要22天,就能拍攝出一檔共計15集、每集50分的激燃“大片”!今天,讓我們一起走進《警察特訓營》第三季幕後,看看背後的故事。

【覺還能這麼睡系列】

  就地坐著、躺著……《警察特訓營》第三季的緊張拍攝過程中,節目組工作人員全方位解鎖了睡覺的姿勢,哪怕只有一刻鐘的休息時間,也能“以天為蓋地為廬”,就地睡上一覺。

【風雨無阻系列】

  在多雨的9月裏,《警察特訓營》第三季在河南警察學院開機拍攝。拍攝過程中,經常遇到風雨天氣,但拍攝進度完全沒有受到影響。粉色、藍色、黃色、綠色、紫色……各種顏色的雨衣就是工作人員持續作戰的“戰袍”。

【飯還能在這裡吃系列】

  為了確保拍攝進度,節目組工作人員人人都練就了一項本領,就是超快的吃飯速度。不管是在廢棄的軌道裏、大樹下隨手搭起來的石桌上還是訓練場上,總能看到工作人員火速吃飯的身影。

  更多精彩的幕後故事,將在警察特訓營官方公眾號“CCTV警察特訓營”持續放送,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哦。

  自12月7日起,《警察特訓營》第三季即將登陸中央電視臺社會與法頻道,每週五18:00首播,每週五23:13、每週六17:30重播,敬請期待!

860010-1102101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