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桔橙黃時覓山羊 20181127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27日 15:3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醜桔,其貌不揚卻很有個性,因為甜脆多汁的口感而受到越來越多消費者的喜愛。但是您知道嗎?它的學名叫作“不知火”,它還是一種舶來品。不知火不是“桔”也不是“橙”,那它到底是什麼樣的一種柑橘呢?欄目記者走進了全國最大的不知火生産基地——四川省丹棱縣,為您呈現不知火從“樹上”到“舌尖”的全過程。在丹棱,有一種美味在街頭巷尾隨處可見——碗碗羊肉,其中最重要的食材就是鮮嫩的本地山羊肉。丹棱的山羊,為什麼長相迥異卻有著相同的“身世”?山羊的食物,為何與不知火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帶您在桔橙正黃的時節,去尋覓活潑可愛的山羊,一覽丹棱的田園風光。

 

播出時間:2018年11月27日14:43-15:1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27日 15:33

視頻簡介:醜桔,其貌不揚卻很有個性,因為甜脆多汁的口感而受到越來越多消費者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