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1127 俄拒不放人放船 俄烏衝突會否升級?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27日 22:5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27日 22:5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俄塔斯社26日發佈了對烏克蘭士兵的審訊視頻,烏克蘭船長在審訊期間承認對俄軍艦做出了挑釁,並故意無視俄羅斯邊防警衛通過電臺發出的警告。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援引烏克蘭軍事門戶網的消息,在俄羅斯與烏克蘭因刻赤海峽事件關繫緊張之際,基輔時間26日早上,美國空軍一架波音RC-135V偵察機,從希臘克裏特島上的索達灣軍事基地起飛前往黑海水域,並向克裏米亞半島沿岸方向飛行。據《華盛頓郵報》當地時間11月26日報道,當天下午北約、德國總理默克爾發言人、德國外交部發言人、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相繼就俄烏在刻赤海峽的衝突一事聲援烏克蘭,要求俄羅斯歸還扣押的烏克蘭船隻和船員,並呼籲會談。 (《今日關注》 20181127 俄拒不放人放船 俄烏衝突會否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