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以蟲治蟲巧賺錢 20181127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27日 20: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期節目的主人公叫齊春輝,在2009年,他放棄原本收入豐厚的辦公用品生意,投身到農業當中,為了種出綠色健康的農産品,他另辟蹊徑,採用以蟲治蟲的生物防治方法來防控害蟲,在村民的質疑和家人的不理解之中,他依然堅持自己的想法,最終獲得了消費者的認可。以蟲治蟲成功以後,他開放農場搞起了採摘,又開發了桃罐頭,大鍋飯等一系列娛樂項目,成功留住了顧客,2017年,它的農場年銷售額超過了500萬元,成為了村裏的創業明星。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帶您一起去認識一下齊春輝,探索他背後的創業故事。

 

播出時間:2018年11月27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27日 20:2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的主人公叫齊春輝,在2009年,他放棄原本收入豐厚的辦公用品生意,投身到農業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