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巧種葡萄好賺錢 20181126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26日 19:5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片主人公肖卷忠,是廣西桂林新安縣人,從1999年開始從事葡萄種植,經驗豐富的他對新品種和新技術有著異於常人的敏感度。在種植過程中,肖卷忠從引進品種,到日常管理,再到採摘,他用一個個巧妙的方式提高了葡萄的品質,讓葡萄賣出高價,收穫財富。與此同時他還不忘相鄰,熱心推廣品種,細心傳授技術,最終帶領當地農戶讓新安縣的葡萄清香飄向更遠的地方。

 

播出時間:2018年11月26日19:00-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26日 19:53

視頻簡介:肖卷忠是廣西桂林興安縣人,從1999年開始從事葡萄種植,經驗豐富的他對新品種和新技術有著異於常人的敏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