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小蘑菇撐起致富傘 20181126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26日 15:5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河北省的平泉市,作為河北省有名的山區縣,長期以來,耕地資源稀缺一直制約著平泉的經濟發展,也使這裡成為燕山—太行山連片特殊困難地區扶持縣,可就是這樣一個國家扶貧開發重點縣,卻依靠以香菇為主的食用菌農業産業,把全市貧困人口的脫貧夢想變成了現實。節目通過香菇種植大戶聶志生、土專家梁希才、臥龍鎮香菇種植戶徐海峰等人的創富故事,展現了平泉市食用菌産業發展壯大並帶動當地百姓脫貧致富的經驗與成果,向觀眾闡述扶貧除了立足資源優勢之外,還要堅持因地制宜,更離不開科技的支撐,只有堅持不懈的做好科技引領,才能實現經濟和生態的效益共贏。

 

播出時間:2018年11月26日14:43-15:1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26日 15:59

視頻簡介:平泉市,作為河北省有名的山區縣,長期以來,耕地資源稀缺一直制約著平泉的經濟發展,也使這裡成為燕山—太行山連片特殊困難地區扶持縣,可就是這樣一個國家扶貧開發重點縣,卻依靠以香菇為主的食用菌農業産業,把全市貧困人口的脫貧夢想變成了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