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退休老人定“十年計劃” 立志要上《星光大道》

CCTV節目官網-CCTV-3 星光大道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23日 14:36 A-A+

《星光大道》周賽共有五組選手,小編將為大家依次介紹當期節目的選手,他們的實力、歌聲、表現和故事都將為您進行最豐富的展示。

從本週開始《星光大道》播出時間調整
首播:週日   CCTV-1 10:20
重播:次週五 CCTV-3 19:30

我們先一起了解一下這五組選手,為你喜歡的那一位加油!

1號選手巴桑拉姆
  她是一位藏族姑娘,出生在雲南香格里拉。她出生在一個大家庭裏,爸爸兄弟有12人。小時候,巴桑拉姆家裏條件不好,生活所迫,媽媽將她送到了村裏的歌舞團,就這樣,她走上了音樂的道路。

2號選手張永高
  張永高今年已經64歲啦,來自安徽,是一名醫藥公司退休職工。他愛好廣泛,喜歡書法、京劇、盆景、歌唱。他一直積極參與文藝活動,但凡市裏組織任何文藝比賽和演出都會參加。這次,他給我們帶來了《一壺老酒》,仿佛張永高本人,氣韻深遠。熱愛生活更愛藝術,有夢想更執著攀登的張永高,會給我們帶來什麼驚喜呢?

3號選手阿彌婭
  阿彌婭,一個打小就過著無憂無慮生活的蒙古族姑娘,她的家鄉是內蒙古鄂爾多斯。她很小的時候就被父母送到了北京,住著大房子,雇著保姆,可謂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然而天有不測風雲,因為父母生意不順,她的家境大不如前,她開始嘗試自主創業,也接觸過很多行業,現在與朋友一起經營服裝高級定制。這不,她帶來了自己品牌的衣服,給主持人和嘉賓換上了,大家轉身一變,成了走秀的模特。

4號選手鶯歌組合
  鶯歌20歲,梁北北25歲,他們來自河北秦皇島青龍縣,現在是網絡主播。兩個出生在偏遠大山裏普通家庭的一對青年,身上有著很多的相似性,又呈現出極大的互補性。他們從小都歷經了困苦生活的磨難,但樂觀的心態讓他們生活也充滿趣味。現場,他們表演了《人猿泰山》,特別逗趣。

5號選手趙建軍
  5號選手趙建軍是一位“西北大漢”,來自陜西榆林,自幼生長在普通農民家庭。他目前從事的工作十分特別,是一名鐵路探傷工, 每天的工作就是推著重一百五十多斤的儀器,不管颳風還是下雨,給鐵軌做檢測,保障鐵路安全。這一次他帶來的歌曲是《站臺》,暗暗切合了他鐵路探傷工的身份。‍

節目中還要哪些讓人印象深刻的事情呢?

張永高退休以後,他給自己定了一個“五年目標”和“十年計劃”,六十歲到六十五歲這五年,一定要登上《星光大道》的舞臺;如果沒成功,六十五歲到七十歲後五年,繼續努力登上《星光大道》的舞臺。為了登上《星光大道》,他從2014年開始,多方拜師訪友,從基礎開始學,每天堅持幾個小時的練習,風裏來雨裏去,苦苦堅持了四年。

巴桑拉姆雖然是個姑娘,但是卻“力大無窮”。

這不,她現場給大家表演完了“單手夾朱迅”不説,又表演了一次“單手夾小尼”。

從小喜歡跳舞的趙建軍,他本來的人生規劃是成為一名舞蹈演員。但是沒有想到,在一次練功做高難度技巧時,突然被人撞了一下,他直接就從半空中重重的摔在了水泥地上,導致身體1、2、3節尾骨骨折盆骨內臟受損嚴重。他在床上整整躺了兩年,也只能告別了自已原來的夢想。生命中總有很多不如意,我們能做的就是接受它,然後像趙建軍一樣,重新站起來,探尋新的方向。

更多精彩,請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