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支持民營企業在行動】四川:政策組合拳助力民營經濟發展
來源 : 央視網 2018-11-21 19:34 內容簡介
[視頻]【支持民營企業在行動】四川:政策組合拳助力民營經濟發展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21日 19:34
  • 視頻簡介
    支持民營企業在行動,四川:政策組合拳助力民營經濟發展。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四川省委書記彭清華日前在接受央視記者採訪時表示,四川省剛剛出臺了促進民營經濟健康發展20條,運用政策組合拳,全面助力民營經濟健康發展。

本月20日,四川召開民營經濟健康發展大會,表彰100名優秀民營企業家和100家優秀民營企業。會上四川還發佈了關於促進民營經濟健康發展的意見,從20個方面支持民營企業發展。

彭清華表示,現在四川省的民營企業已覆蓋電子信息、裝備製造、生物醫藥、能源化工等各個領域,創造了全省一半以上的經濟總量,提供了超過90%的新增就業崗位。這次出臺的20條措施,從激發民間投資活力、減低民營企業經營成本、緩解民營企業融資難融資貴、提升民營企業競爭實力、加強民營企業合法權益保護、加強組織保障6個方面,營造更加良好的營商環境,推動民營經濟健康發展。

為確保“民營經濟20條”落地落實,四川還將建立民營企業評議政府相關職能部門工作機制,對民營企業反映的合理合法問題辦理不力、政策執行不到位的責任單位和責任人進行通報、問責。

編輯:崔維敏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