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石蛙養得好 賺錢有門道 20181120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20日 16: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80後青年王國勇退伍後嘗試創業。2008年由於弟弟不幸遭遇車禍,他為了給弟弟補養身體到處求購石蛙,由此發現石蛙商機。他專門到浙江農業大學學習養殖技術,養起了石蛙。在養殖石蛙的過程中,他通努力學習和摸索,總結出一套養殖經驗,提高了石蛙的成活率,保證了石蛙的數量和質量。並且在銷售過程中,他從石蛙的營養價值出發,找到合適的銷售渠道,讓石蛙賣出高價,走上了致富的道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曉主人公王國勇是如何養殖石蛙並獲得成功的秘訣。

 

播出時間:2018年11月20日14:43-15:13央視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20日 16:26

視頻簡介:80後青年王國勇退伍後嘗試創業,偶然發現石蛙的商機,他專門到浙江農業大學學習養殖技術,養起了石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