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趕雞上樹 把賠錢的生意做成年入800萬 20181120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20日 22:3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別人擔心雞受驚嚇,他卻拼命嚇唬這些雞。天敵兇猛,危機頻出,他借力打力。他養的雞飛過空中,看似小鳥一般。雞又如何變成了飛雞?養雞不靠雞賺錢,他的做法出奇制勝,一箭雙雕。看湖北省宜昌的張傑如何在深山裏養飛雞賺錢?

[致富經]趕雞上樹 把賠錢的生意做成年入800萬 20181120

這個把雞嚇得到處亂跑的人就是張傑,是這家養雞場的主人。他把紅旗高高舉著,雞被嚇得四處亂飛。

記者 劉婷婷:這旗威力還挺大的。

張傑:對,我們趕雞的殺手锏呢。

記者 劉婷婷:因為有風還是什麼原因。

張傑:第一是雞害怕紅色,這麼一搖的時候,它就發出很怪異的聲音,這紅旗在空中飄來飄去,它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它就感覺挺害怕的。

這些雞正處於産蛋的高峰期,一般來説,需要安靜不能驚嚇,那張傑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張傑:別的養殖基地,如果雞在産蛋期的時候,別人都拿它當寶貝了,但我們這兒,我們就拿它不當回事。如果是一般的普通雞這麼一趕,不會産蛋了。

雞受到驚嚇,會産生應激反應,容易生病,但張傑養的雞天天被趕來趕去,卻沒有任何影響。

張傑:我們這雞這麼嚇,這麼趕,它還是要産蛋,這兒。

記者 劉婷婷:這是剛才這雞下的蛋?

張傑:對,熱乎乎的,有溫度的。

張傑之所以這樣折騰,是為了訓練這些雞。張傑説他的雞是名副其實的飛雞,他還特意為記者逮了三筐雞,現場展示。

張傑:我們稱之為土雞中的戰鬥機,翅膀一撐開,頭一伸長,就飛走了,真的,空中飛和小鳥一樣一樣的。看著,是不是,翅膀一撐開,就下去了。

張傑的雞果真各個能飛善跑,從山上飛翔而下,短短的幾秒鐘,飛入樹林中。雞會飛不奇怪,能飛這麼遠,讓記者驚訝。

張傑:是不是,你看這,嗖的一下子就飛出去了,飛了100多米了。

[致富經]趕雞上樹 把賠錢的生意做成年入800萬 20181120

張傑養殖的這些雞不但能飛,很多還生活在樹上,野性十足,賣點十足,也因此,張傑把飛雞的市場定價168元一隻,雞蛋的市場定價2.5元一枚,比一般雞蛋賣價高1倍。那麼,張傑是如何把他的雞和雞蛋,賣出高價的呢?

“八百里清江美如畫”,張傑就出生在清江邊的大山裏,他16歲走出大山到城市打工,做過工地小工,銷售等很多工作,2005年張傑創業做物流生意,一年能賺六七十萬元。2011年,一次無意間的吹牛改變了他的人生軌跡。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20日 22:35

視頻簡介:別人擔心雞受驚嚇,他卻拼命嚇唬這些雞。天敵兇猛,危機頻出,他借力打力。他養的雞飛過空中,看似小鳥一般。雞又如何變成了飛雞?養雞不靠雞賺錢,他的做法出奇制勝,一箭雙雕。看湖北省宜昌的張傑如何在深山裏養飛雞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