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1119 “杜魯門”號航母出動 美要以化武為由再逼伊朗?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19日 22: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19日 22:2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據美聯社報道,特朗普政府將在當地時間11月19日指控伊朗違反《禁止化學武器公約》規定。11月12日,據伊朗新聞電視臺報道,伊朗海軍方面表示,軍方已經做好準備來保護伊朗油船的安全,並會採用任何手段來應對美國的威脅,伊朗的武裝部隊會像40年之前一樣,來保證伊朗的油船不受美國限制,正常使用國際航道。俄總統普京出席在伊斯坦布爾舉行的“土耳其流”天然氣管道海底段竣工儀式。(《今日關注》 20181119 “杜魯門”號航母出動 美要以化武為由再逼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