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美國加州山火已造成至少79人死亡
來源 : 央視網 2018-11-18 19:31 內容簡介
[視頻]美國加州山火已造成至少79人死亡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18日 19:31
  • 視頻簡介
    美國加州山火已造成至少79人死亡。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最為致命、最具破壞性的山火已造成79人死亡,1200多人失蹤,其中,山火“坎普”在加州北部造成了76人死亡。目前,重災區天堂鎮周圍地區的火勢有約50%得到了控制,但數以萬計的建築物依然面臨威脅。

在北部山火肆虐的同時,加州南部的文圖拉和洛杉磯縣也受到了山火的烘烤。山火“伍爾西”對洛杉磯西北的馬裏布城造成嚴重破壞,並造成3人死亡。

除了坎普山火和伍爾西山火外,還有多處山火在加州各地發生,但總體上得到控制。據氣象部門預測,下周會有暴雨,兇猛的山火可能會得到扼制。然而,暴雨有助於滅火,也有可能引起洪災並在山區造成泥石流。

編輯:崔維敏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