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孔雀開屏 財富臨門 20181118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18日 16: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孔雀開屏,很多人都見過,開屏後確實很漂亮,可您知道這開屏的孔雀怎樣才能養殖成功嗎?今天我們就給大家介紹養殖孔雀的四位達人,看看他們在養殖孔雀上,都使用了哪些奇招妙招!

綠色時空:孔雀開屏 財富臨門 11月18日

綠色時空:孔雀開屏 財富臨門 11月18日

在重慶銅梁,一場孔雀比武招親大賽正在舉行,孔雀的主人閆仁兵在經歷創業初期失敗後,琢磨用比武相親的辦法來提高小孔雀的品質,而另外三位孔雀達人也分別通過巧搭木架、晾蛋調溫、妙招破殼等辦法,成功破解了孔雀養殖中的各種難題,撈取了各自滿滿的財富!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18日 16:0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孔雀開屏很多人都見過,可這開屏的孔雀養殖起來可不容易。本期《綠色時空》向您介紹四位養殖孔雀的達人,看看他們在孔雀養殖方面使用的奇招、妙招。孔雀開屏,財富臨門,本期節目為您講述。(《綠色時空》 20181118 孔雀開屏 財富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