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央視快評】認清世界大勢 解答時代命題
來源 : 央視網 2018-11-18 19:16 內容簡介
[視頻]【央視快評】認清世界大勢 解答時代命題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18日 19:16
  • 視頻簡介
    央視快評,認清世界大勢,解答時代命題。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本台今天刊播央視快評:《認清世界大勢,解答時代命題》。

文章説,“智者順時而謀”,站在歷史前進的十字路口,我們應該認清世界大勢,把握經濟脈動,明確未來方向,解答時代命題。11月18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亞太經合組織第二十六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上發表的重要講話,再次引起廣泛關注和熱烈好評。

習主席的重要講話,洞察世界經濟發展趨勢,提出實現亞太繁榮的四點建議,明確宣示為世界和平與發展繼續貢獻“中國力量”的決心和信心。習主席的此次講話,與昨天發表的演講交相輝映,順應世界大勢和時代要求,回應亞太地區在內的世界各國加強合作與交流、實現更好更快發展的深切願望,得到國際社會熱烈共鳴。

編輯:崔維敏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