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前沿創新雲集 驅動産業發展増質升級
來源 : 央視網 2018-11-18 19:25 內容簡介
[視頻]前沿創新雲集 驅動産業發展増質升級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18日 19:25
  • 視頻簡介
    前沿創新雲集,驅動産業發展增質升級。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為期5天的第20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今天在深圳閉幕。作為中國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國家級國際性科技展會之一,每年的高交會都會成為中國甚至全球高新技術和産業的“風向標”。

從智慧安防到智慧交通、自動駕駛、智慧製造等場景,都可以看到人工智慧的深度發展,這也成為本屆高交會最為顯著的技術風向。

不僅如此,高交會以高新技術成果交易為鮮明特色,成為中外企業打開市場大門的一個重要平臺。

高交會至今已經連續舉辦20屆,為一大批中國高科技初創企業搭建了市場和投融資的平臺。每一年都會為初創企業免費設展,將自身打造成為中國創新創業的服務平臺。20年來,高交會參展項目從4000余個發展到今天的11000余個,從5個境外團組發展到61個,高交會成為見證中國科技創新發展的重要平臺。

編輯:崔維敏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