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國際聯播快訊
來源 : 央視網 2018-11-18 19:32 內容簡介
[視頻]國際聯播快訊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18日 19:32
  • 視頻簡介
    (1)敘媒:國際聯盟空襲致40名平民身亡; (2)也門政府軍擬向荷臺達發動重大攻勢; (3)第11屆非盟特別峰會關注非盟改革。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

敘媒:國際聯盟空襲致40名平民身亡

據敘利亞官方通訊社報道,當地時間17日,美國主導的所謂國際聯盟空襲敘利亞東部地區,導致40名平民身亡,其中大多數是婦女和兒童。報道引述當地消息源稱,空襲發生在代爾祖爾省的哈金地區,距離代爾祖爾市大約110公里。

敘利亞官方通訊社説,這是國際聯盟在哈金地區的又一次“屠殺”。上周,國際聯盟在該地區的空襲導致了超過100人死亡。

也門政府軍擬向荷臺達發動重大攻勢

也門政府軍17日説,政府軍計劃向荷臺達胡塞武裝發動重大攻勢,並將戰線深入推進到胡塞武裝控制的市中心以及荷臺達港。今年6月,在沙特領導的多國聯軍支持下,也門政府軍正式開始收復荷臺達的軍事行動。9月8日,聯合國在日內瓦主持的新一輪也門和談因胡塞武裝代表團缺席無果而終,也門交戰雙方在荷臺達的戰事加劇。

第11屆非盟特別峰會關注非盟改革

第11屆非洲聯盟特別峰會17日在位於埃塞俄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的非盟總部召開。非盟改革問題成為關注的焦點。

非盟委員會主席法基介紹了加強決策執行力等改革的重點領域。非盟輪值主席、盧旺達總統卡加梅表示,推進非盟改革的最終目標是能夠讓非洲變得更強大。

編輯:崔維敏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