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文萊各界熱烈期待習近平主席到訪
來源 : 央視網 2018-11-18 19:29 內容簡介
[視頻]文萊各界熱烈期待習近平主席到訪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18日 19:29
  • 視頻簡介
    文萊各界熱烈期待習近平主席到訪,文萊各界熱議習近平主席署名文章。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習近平主席在文萊媒體發表的署名文章引起熱烈反響。文萊各界人士表示,他們熱切期待習主席的到訪,期待兩國加深了解,互惠合作,共創未來。

習近平主席訪問文萊的消息傳遍了當地的大街小巷,掀起中文兩國友好情誼的熱浪。

為迎接習主席的到訪,從斯裏巴加灣機場到努洛伊曼王宮的馬路上挂起了鮮艷的五星紅旗,城市清潔一新,當地人説希望習主席到來時能眼前一亮。

文萊政界、商界代表高度評價了近年來文中兩國關係的發展和進步,熱切期盼習主席的到訪。

習近平主席在文萊《婆羅洲公報》《詩華日報》《聯合日報》《星洲日報》發表題為《攜手譜寫中國同文萊關係新華章》的署名文章。文萊媒體人士表示,他們對文章中提到的“中文兩國是隔海相望的友好鄰邦”“中文關係步入歷史最好時期,成為大小國家平等相待、互利共贏、共同發展的典範” 等內容印象深刻。

編輯:崔維敏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