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各界積極評價習主席亞太經合組織工商領導人峰會主旨演講
來源 : 央視網 2018-11-17 19:43 內容簡介
[視頻]各界積極評價習主席亞太經合組織工商領導人峰會主旨演講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17日 19:43
  • 視頻簡介
    各界積極評價習主席亞太經合組織工商領導人峰會主旨演講。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多位與會人士表示,習近平主席今天在亞太經合組織工商領導人峰會發表的主旨演講,為全球治理、經濟全球化指明了方向。

習主席在演講中強調經濟全球化是人類社會發展的必經之路。自我封閉只會失去世界。與會各界人士對此表示贊同和支持,認為各方積極參與、共同推進經濟全球化進程意義重大。

習主席在演講中説,只有改革開放才能發展中國,中國將以更負責的精神、更開放包容的胸襟、更高質量的增長,在實現自身發展的同時,為世界各國共同繁榮作出更大貢獻。這讓很多與會代表印象深刻。

還有代表表示,習主席在演講的最後呼籲各國“同舟共濟”,共同駕駛著世界經濟的大船駛向更加美好的彼岸,這體現了中國不僅考慮自己的發展,還考慮到全人類的發展。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