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世界聽我説》第三季主視覺海報驚喜發佈!打造全球華人交流平臺

CCTV節目官網-CCTV-4 《世界聽我説》第三季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16日 19:33 A-A+

 

1

主視覺海報

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文國際頻道(CCTV-4)推出的以全球華人代表為主的演講類節目《世界聽我説》第三季, 將於11月24日(週六)19:30在CCTV-4全新亮相。今日,節目組正式發佈了主視覺海報,再度引發觀眾的期待。

在此次發佈的海報中,一個碩大的地球居於正中,節目中的各位華人講述者與觀察員們薈聚在地球之上,表現出人們站在同一個世界看不同的風景、説不同的故事、展現不同的風采,突出了節目“世界性”的概念。此外,海報上方一句“全球華人,薈聚發聲”,又體現了節目“打造全球華人交流平臺,讓世界聽到全球華人聲音”的宗旨。

新一季的《世界聽我説》將聚焦華人群體,每期邀請3-4位全球範圍內各界優秀華人代表,通過創新的演講形式講述獨家、不凡的經歷,樹立新時代優秀華人典範,展現華人在世界舞臺上的卓越風采。其中,加拿大卑詩省國際貿易廳廳長屈潔冰、匈牙利冬奧會短道速滑冠軍劉少林、劉少昂等富有影響力的嘉賓都受到了節目邀請,將登上舞臺講述他們的故事。

此外,知名文化學者酈波和旅美華人演員張瑜將作為“時代觀察員”坐鎮節目。同時,美籍華裔女演員、導演陳沖和92歲高齡的華裔奧斯卡金像獎終身評委盧燕等七位在某一領域有突出成就的重量級嘉賓,也將在節目中擔任“特邀觀察員”,與華人講述者們進行思想碰撞,從文化、歷史、社會等不同角度和講述者進行深度交流。除了內容上的創新,本季節目還將通過情景式的舞美設計、特殊的節目環節設置等,打造沉浸式的觀感體驗。

新一季的《世界聽我説》將以更高的格局、創新的形式、豐富的故事,彰顯新時代華人在國際舞臺上的成就和影響力。究竟全新升級的《世界聽我説》將會為觀眾帶來怎樣的驚喜?從全世界薈聚而來的優秀華人嘉賓們又將為觀眾講述哪些不為人知的故事?11月24日(週六)19:30,鎖定CCTV-4《世界聽我説》,你來説,世界聽!

860010-11161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