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陸地水裏都賺錢 兩個産業 3億財富 20181115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15日 23: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這是一種古老而又兇猛的動物。它撕咬獵物的這種翻滾,被稱為“死亡翻滾”。而他卻把這種兇猛的動物當豬養。他還騎在700多斤重的鱷魚身上向大家展示。他是一個傳奇!他養的三洲黑鵝佔領了港澳市場的半壁江山。別人願意一條5000元賣的鱷魚,他卻花8000元買。讓人理解不透的做法,使他成為行業翹楚!年總銷售額達3個多億。

[致富經]陸地水裏都賺錢 兩個産業 3億財富 20181115

海南省樂東黎族自治縣2018年9月28日

儘管深夜十一點多,鄧熾強還帶著員工,在海南的這個養殖場巡邏。

記者:你是怕有人偷你的東西嗎?

鄧熾強:不怕人家偷,怕人家一進來很危險,這就不好了。

這裡養的東西,不僅兇猛危險,而且價格昂貴。

鄧熾強:我這裡差不多6000條。

記者:一個養殖場裏面價值多少錢?

鄧熾強:這個養殖場應該有8000多萬元。

記者:就這一個?

鄧熾強:對,就這一個,最少都要8000多萬元。

那麼,鄧熾強的這家養殖場裏究竟養的是什麼呢?

戴手套。打開門鎖。套上繩子。做的這一切,就是為了抓住養殖場裏養的這些鱷魚。

鄧熾強在廣東和海南,共有7個鱷魚養殖場,總共養了十萬多條鱷魚。

今天要從這個養殖場裏逮119條鱷魚,價值300多萬元。

鱷魚兇猛但又敏感,稍有風吹草動,就迅速爬進水裏躲起來。鱷魚一旦進入水中,就更難逮。

鱷魚是一種古老的生物,它出現在距今兩億年前。但鱷魚並不是魚類,而是一種爬行動物。

周明輝:直接拉上來,不要放水裏。讓它翻滾。

抓了五次,才逮住了這條鱷魚。為了安全,要先綁住鱷魚的嘴,等它折騰累了,再去綁住四肢。

[致富經]陸地水裏都賺錢 兩個産業 3億財富 20181115

像這樣把眼睛蒙上,兇猛的鱷魚就老實多了。

很快,第二條也被抓住。

記者:這只鱷魚現在大概有多少斤?

鄧熾強:大概200斤。

記者:這條大概你養了多少年了?

鄧熾強:五年多了。

儘管大家很小心,但在綁這條鱷魚嘴的時候,還是發生了意外。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15日 23:10

視頻簡介:這是一種古老而又兇猛的動物。它撕咬獵物的這種翻滾,被稱為“死亡翻滾”。而他卻把這種兇猛的動物當豬養。他還騎在700多斤重的鱷魚身上向大家展示。他是一個傳奇!他養的三洲黑鵝佔領了港澳市場的半壁江山。別人願意一條5000元賣的鱷魚,他卻花8000元買。讓人理解不透的做法,使他成為行業翹楚!年總銷售額達3個多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