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寧夏特色優質農産品 “金蛋蛋”吃出了新花樣 20181115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15日 23: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山坡上費盡力氣挖洞,不是珍藏什麼寶貝,而是生火取碳製作一道傳統美味,到底是什麼呢?

馬鈴薯大家都經常吃,可是用馬鈴薯做成幾十種甚至是上百種的菜肴和各式的美食,您就不一定吃得到了,這次我們就帶您到寧夏回族自治區,看看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馬鈴薯的種植範圍很是廣泛,但是傳統馬鈴薯産業很容易受到市場影響,種植戶們實現增收增效的空間非常有限。自從2015年,農業農村部把馬鈴薯確定為我國主食化戰略以來,為馬鈴薯産業開闢新的經濟增長點成為了可能。寧夏是我國馬鈴薯種薯和商品薯優勢産區之一,最近幾年,隨著主食産品研發的深入,馬鈴薯産業已經成為寧夏主要的農業産業,為我國的馬鈴薯主食化戰略實施做出了樣板。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15日 23:40

視頻簡介:在山坡上費盡力氣挖洞,不是珍藏什麼寶貝,而是生火取碳製作一道傳統美味,到底是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