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國際聯播快訊
來源 : 央視網 2018-11-14 19:42 內容簡介
[視頻]國際聯播快訊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14日 19:42
  • 視頻簡介
    (1)英國與歐盟就“脫歐”協議達成一致; (2)巴武裝派別單方面宣佈停火; (3)美國加州山火致死人數升至50人。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

英國與歐盟就“脫歐”協議達成一致

13日,英國方面發佈消息稱,英國與歐盟就“脫歐”協議內容達成一致,目前協議內容還沒有對外公佈。此前,愛爾蘭邊界問題成為“脫歐”談判的核心焦點。根據有關法律,談判達成的“脫歐”協議在簽署前仍需英國議會和歐盟各成員國分別批准。

根據英國與歐盟的相關協議,英國將在明年3月29日正式退出歐盟。

巴武裝派別單方面宣佈停火

13日,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等武裝派別發表聲明稱,在埃及調停下,同意與以色列停火。以色列方面隨後表示,將觀察巴方是否遵守停火協議,以軍將在必要時繼續對加沙地帶採取軍事行動。

從11日開始的本輪巴以衝突已造成至少1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以色列方面有一名平民死亡。以軍方13日説,以軍打擊了哈馬斯和傑哈德在加沙地帶的160個目標。

美國加州山火致死人數升至50人

美國加州南北兩端的山火造成的死亡人數目前已經上升至50人,仍有200多人失蹤。

消防部門13日宣佈,北部和南部火災災區的過火面積總計已接近900平方公里,燒燬建築超過9000棟。只有三成左右的火勢得到了控制。在一些地區,由於道路交通完全中斷,救援物資的運送只能通過水路完成。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