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克強參觀新加坡特沙生物醫療科技公司
來源 : 央視網 2018-11-14 19:35 內容簡介
[視頻]李克強參觀新加坡特沙生物醫療科技公司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14日 19:35
  • 視頻簡介
    李克強參觀新加坡特沙生物醫療科技公司。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當地時間11月13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新加坡參觀特沙生物醫療科技公司。新加坡財政部長王瑞傑陪同參觀。

特沙公司有關負責人介紹了公司情況,表示該公司是由年輕的創業團隊創立的,目標就是治愈腫瘤,煥新生命,給癌症患者提供安全、有效、負擔得起的治療方法。

李克強對該公司以篩選、激活、擴充人體內的T細胞來對抗腫瘤的核心技術表示出濃厚的興趣,讚賞該公司致力於在下階段臨床實驗中,針對亞洲地區高發的腫瘤類型加強技術升級,在更大範圍內進行推廣以造福更多患者。

當得知該公司有意願同中方合作搭建臨床實驗室,為全球患者服務時,李克強指出,中新雙方開展相關領域合作,能為更多患者和他們的家庭帶來希望,同時也將為新方公司的研發成果推廣提供更加廣闊的空間。雙方也可以探討開展多方合作,共同為人類的健康作出貢獻。

肖捷出席上述活動。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