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90後姐妹花怪招養黑豬 一頭多賣2000多元 20181113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14日 00:3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她們是一對90後姐妹花。姐姐辭掉城市的工作回農村老家養黑豬,妹妹大學畢業後也毅然回農村老家養黑豬,她們的舉動,引起媒體的爭相報道。這對姐妹花養豬的模式,更是稀奇。別人養豬都希望把豬儘快養肥出欄,她們卻偏要給豬減肥!為了拓展銷路,把豬賣個好價錢,姐妹倆的經營思路,竟然惹得有十年養豬經驗的父親勃然大怒!姐妹倆養的豬賣到了市場價的3倍多,還供不應求。看河南省欒川縣的90後姐妹花,如何出奇制勝,從行業中找到新商機,年銷售額突破400萬元。

[致富經]90後姐妹花怪招養黑豬 一頭多賣2000多元 20181113

2018年5月,一對90後姐妹花在當地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也成了媒體爭相報道的焦點。

河南省欒川縣合峪鎮 村民 劉愛芝:漂亮,追的人也多嘛。

河南省欒川縣合峪鎮 村民郭延召:都好看,俺還加了個微信。

記者:跟誰加的呀?

河南省欒川縣合峪鎮 村民郭延召:都有呀。

記者:都加了?!

河南省欒川縣合峪鎮 村民郭延召:對呀。

記者:看上姐姐看上妹妹了?

河南省欒川縣合峪鎮 村民郭延召:那回去再説。俺今天專門挑個這個顏色。

記者:粉色,心動的顏色?

河南省欒川縣合峪鎮 村民郭延召:嗯。

河南省欒川縣市民 杜海濤:豬肉西施,還有豫西第一美女吧。

[致富經]90後姐妹花怪招養黑豬 一頭多賣2000多元 20181113

姐妹倆真是火!她們在欒川縣城開的豬肉專賣店,每天的客流量有上千人。這其中,很多都是年輕小夥子。

河南省欒川縣居民 杜海濤:以看她為目的來買肉。

記者:多久來買一次?

河南省欒川縣居民杜海濤:四五天來一次。

河南省欒川縣居民李民:他們隔幾天來一次,我天天來,先混個臉熟嘛。

這個小夥子幾乎天天來買豬肉,家裏的冰箱都放不下了。可他不會想到,競爭對手除了那些同樣殷勤的小夥子,還有很多大媽。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14日 00:36

視頻簡介:她們是一對90後姐妹花。姐姐辭掉城市的工作回農村老家養黑豬,妹妹大學畢業後也毅然回農村老家養黑豬,她們的舉動,引起媒體的爭相報道。這對姐妹花養豬的模式,更是稀奇。別人養豬都希望把豬儘快養肥出欄,她們卻偏要給豬減肥!為了拓展銷路,把豬賣個好價錢,姐妹倆的經營思路,竟然惹得有十年養豬經驗的父親勃然大怒!姐妹倆養的豬賣到了市場價的3倍多,還供不應求。看河南省欒川縣的90後姐妹花,如何出奇制勝,從行業中找到新商機,年銷售額突破4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