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營造你的專屬美好 領略家的幸福模樣

CCTV節目官網-CCTV-2 交換空間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14日 19:53 A-A+

家,是一種文化,也是一段時光,更是一種情懷。她既可以平凡得如柴米油鹽,也可以偉大得如精神桃源,是承載我們整個生命的溫暖容器。她溫馨,她美好,她堅定而有力量,盛放著最溫柔的情感,也滋養著最自由的靈魂。本週三21:48,CCTV-2《空間榜樣》,一起營造你的專屬美好,領略家的幸福模樣。

本期點評人——設計師 何瀟寧

亞太酒店設計協會副秘書長;中國建築設計協會室內設計協會理事;A+設計師聯盟榮譽顧問;深圳大學設計與藝術學院客座教授;清華大學美術學院、中央美術學院、同濟大學建築學院及天津美術學院的活動指導教師。何瀟寧日本留學歸國後創立了自己的設計公司,親任董事長及設計總監,涉獵領域包括室內設計、工業設計、建築設計以及環境設計,尤其關注酒店設計十餘年,其親自主筆落成的酒店作品遍佈中國各地,作品多次榮獲國家及國際級設計大獎。

本期展示作品

《喵的幻想》

《喵的幻想》

《一米微陽》

《一米微陽》

《單身公寓》

《單身公寓》

860010-111405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