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中國文藝

《中國文藝》 11月17日播出:向經典致敬 本期人物——女中音歌唱家關牧村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13日 14:5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13日 14:54

視頻簡介:她 ,1953年11月生在河南新鄉市郊區的牧野鄉牧村 ,家人以村為名取名關牧村 ;她 ,1970年參加工作 ,先後任天津歌舞團獨唱演員 ,入中央音樂學院聲樂係及天津南開大學歷史系學習 ,獲得碩士學位 ;她,聲音純真自然 、濃情而富有磁性 ,是一位風格獨特的女中音歌唱家 ;她,為人質樸豁達 、平和謙恭 ,對音樂有著深刻獨到的理解 ,演唱風格中西合璧受到國內外觀眾的高度評價; 她 ,生活和事業都歷經磨難卻對音樂癡迷始終如一 ,凡是聽過她歌聲的人都能感受到一種品高行遠的力量 。11月17日18點,《中國文藝》“向經典致敬”,本期人物——女中音歌唱家關牧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