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法律講堂(生活版)

《法律講堂(生活版)》 20181112 妻子的“醜聞”曝光後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12日 22: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12日 22: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15年春天的一個晚上,南方某市一個高檔小區裏的建築公司老闆周坤喝得醉醺醺的,倒在床上指著妻子楊婷破口大罵,説楊婷是一個倒楣的女人,讓自己丟盡了臉。原來楊婷在和周坤在一起之前當過富商的情人,後因為生下的是女孩而被拋棄。由於楊婷的隱瞞,得知真相的周坤堅決要分手,然而沒多久,周坤又回到了楊婷的身邊,因為她懷孕了。然而因為一場交通意外,楊婷的老鄉把楊婷的醜聞抖了出來,周坤的心態漸漸開始失衡,夫妻之間的矛盾越來越激烈。(《法律講堂(生活版)》 20181112 妻子的“醜聞”曝光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