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法律講堂(文史版)

《法律講堂(文史版)》 20181111 一戰風雲(二)戰與不戰舉棋不定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12日 01: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12日 01: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914年6月28日,奧匈帝國皇儲斐迪南夫婦在薩拉熱窩遇刺身亡,殺手很快鎖定在塞爾維亞人身上。一個大國的皇儲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遇刺身亡,這不僅是重磅新聞,更是外交危機。作為當事國,塞爾維亞政府措手不及,擔憂斐迪南夫婦所在的奧匈帝國興師問罪。出人意料的是,薩拉熱窩事件發生一個月內,不僅奧匈帝國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甚至在世界上也沒有引起什麼波瀾。就在皇儲遇刺事件懸而未決之際,奧匈帝國內部對是否以此為由跟塞爾維亞動武的問題上發生重大分歧。(《法律講堂(文史版)》 20181111 一戰風雲(二)戰與不戰舉棋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