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生物老師變身農創客 20181111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11日 21: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向觀眾講述的是安徽省廬江縣的王道金辭去生物老師的工作,投身農業養殖孔雀最終創富成功的故事。王道金靠著自己所學專業知識和在標本上的創新,及其朋友的幫助,最終實現了年銷售額一百多萬元,他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王道金的創富秘籍。 (《農廣天地》 20181111 生物老師變身農創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11日 21:22

視頻簡介: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向觀眾講述的是安徽省廬江縣的王道金辭去生物老師的工作,投身農業養殖孔雀最終創富成功的故事。王道金靠著自己所學專業知識和在標本上的創新,及其朋友的幫助,最終實現了年銷售額一百多萬元,他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王道金的創富秘籍。 (《農廣天地》 20181111 生物老師變身農創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