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陽光大道

[陽光大道]為你點讚 20181111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11日 21:4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點讚舞臺,能人輩出。他們幽默風趣。他們身懷絕技。他們星光閃閃。精彩絕倫,眼花繚亂!點讚大對決,更多精彩盡在11月11日18點05分的《點讚大對決3》。

播出頻道:CCTV-7

播出時間:首播每週日18:05

     重播次週六23:17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11日 21:4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單車過人》 表演:李鐵托;2、《平衡過桿》 表演:黃鑫;3、《親密寵物秀》 表演:康瑩;4、馴獸表演《馴蛇》 表演:婁世燕;5、馴獸表演《快樂的小夥伴兒》 表演:林龍 楚楚;6、馴獸表演《鱷魚之吻》 表演:林龍 楚楚;7、馴獸表演《鱷魚之吻》 表演:蘇莎;8、《綢吊表演》 表演:蘇莎;9、絕活表演《一心多用挑戰極限》 表演:沈洋屹;10、傳統雜技《高空接鐵球》 表演:李飛;11、《釘上立色子》 表演:鄭小彬;12、《挑戰自我》 表演:奚嬌寧;13、《雜技扔帽》 表演:張建坤 叢海雲;14、《蛇舞》 表演:張建坤 叢海雲;15、《二人轉》 表演:陳小寶 雙兒。(《陽光大道》 20181111 為你點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