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2 一線

《一線》 20181110 傷心的舞蹈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10日 20: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10日 20:4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17年9月21日上午8點52分,一名穿條紋上衣的男子來到黑龍江省雞西市的一家賓館前臺辦理入住登記,入住388號客房。因為這位客人身份證件上的字比較生僻,從而引起了前臺接待人員的好奇,前臺接待人員對他的印象也比較深刻。然而,兩個小時之後,388號客房的客人來前臺退房時,前臺接待人員一眼就發現退房的人不是先前登記的那位先生。當天晚些時候,因為一宗突發的案件,雞西市公安局派出所的民警在這家賓館進行了調查取證。他們調取了條紋上衣男子的畫面,並根據登記的身份信息進行核實,結果發現這名男子是盜用別人的身份證。而此人涉及一起詐騙案件,他騙走了孔女士十萬元錢。(《一線》 20181110 傷心的舞蹈)